Saturday, March 29, 2008

健康是最重要的

对很多人来说,金钱和知识是最重要的。可是,对我来说,我们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在这个世界里,很多人都认为如果他们有了金钱和知识,他们已经达到了人生的目的。但他们却忘了其实在我们的人生里,保持好自己的康健是我们真正的人生目标。因为在我们现代的社会里,竞争非常激烈,所以人们都常常希望争取到更金钱和知识,提高自己在社会上的地位。就这样,人们常忽略了自己的健康。
在这篇文章里,我希望能告诉那些狂着想争取到更多金钱和知识,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的人,能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健康上。如果我们只想着得到金钱和知识而不保持自己的健康,那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?如果我们体弱多病,那么得到更多的金钱和知识有什么用呢?你会真正地感到高兴吗?虽然我同意金钱和知识会让你感到一些快乐,可是你能保证金钱会永远留在你身边吗?或是你能保证你能把所有的知识都学好吗?
我不是在说我们不能去争取金钱或知识。我只是在说我们需要多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健康上。因为如果我们能够保持好自己的健康,我们就会有更多的力量去争取更多的金钱和知识。那不是更好吗?如果我们能多运动,照顾好自己的健康,那么我们会真正地感到开心。因为这样,我们才能够争取更多的金钱和知识,而达到我们所订下的目标。我们就能感到快乐,因此,我认为健康是最重要的。
张国正 (Titus Teo Guo Zheng) ACS (Barker Road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