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9, 2008

金钱最重要

在生活中,你觉得什么最重要,知识?健康或友情?我觉得金钱最重要。别误会我,我知道很多人,为了金钱而抢劫,杀人,赌博,卖毒,又有人,为了赚钱而‘出卖了自己的身体’。这些人,太过分了吧。
钱,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的东西。如果没有钱,我们就不能生活了。你想一想,如果世界上没有钱,我们每一天需要的东西从哪里来?从天上掉下来吗?不是。我的妈妈和爸爸从早到晚辛苦地工作,他们需要赚钱给我和哥哥读书。
你相信我了吗?如果你还觉得知识,健康或友情更重要,我现在会告诉你为什么钱更重要。你动脑筋想吧,如果你没有钱,你能学到知识吗?你能吃东西让身体健康吗?如果你没有钱,你会被社会看扁,能跟别人做朋友吗?我不是说这些东西不重要,我是说,如果没有钱,这些东西都不能得到。
如果没有钱,我不能在这个学校里学习,根不能写这篇作文。钱很重要,所以我要努力学习,长大后能幸福地生活。我们也不应该为了钱贪心,而做不好的事来得到钱。
林信涵(Jeremy Lim) ACS(Barker Road)

No comments: